libra

光【默读】三十九

        雅从房间里出来,伸了个懒腰,啊!一个难得的好觉!

        楼下,人基本都齐了,正在吃早饭。雅突然又觉得这个觉不好了。大清早的搞得跟谁没个对象似的,搁那秀恩爱!

       “来,费事儿吃这个,张嘴,啊——”费渡无奈地看着骆闻舟,“师兄,我有手”雅:腻歪🙄

        “警花,一个晚上不见想我没有?肯定想了,别口是心非了~”江停小口小口地喝着粥,并不理他。雅:江教授干得漂亮!

        “韩越……我真的吃不了那么多。”楚慈的手轻轻推着韩越递过来的碗。“媳妇儿你看你瘦的,多吃儿”韩越干脆拿勺子喂楚慈。

        玄鳞和龙纪威相对而言比较平淡,各吃各的,不时聊会天儿。雅:平淡是真。

        叶真面前的基本都是甜食,他坐在顾川腿上,顾川一口一口地喂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凤凰轻声地和两个儿子聊天,周晖活像个深闺弃妇,幽怨地咬着勺子。

       雅坐下来感叹:“还好这些都是你们自费,不然我迟早破产。”

       摩诃问:“今天……”雅端起碗,正要喝一口汤,闻言道:“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改变——一些涉嫌隐私的事只给当事人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郎乔推开大门,正好听到了这句话,问:“那叫我们来干嘛?”雅:“凑情侣?”


吃完早饭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雅:“骆队费总,给”说完递给他们一个平板和耳机。“你们把这个视频看完了就可以点到下一个,顺便把他放到那个小投影仪上。”骆闻舟费渡表示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,其他人……嗯……凤凰、颜兰玉正在和楚慈斗地主。周晖、玄鳞正在和严峫讨论什么,雅:我真的没听到女装……捆绑……什么的,真的没有!顾川正在院子里和叶真切磋。龙纪威和江停正在准备工作。

[于是当他把主卧当客房,抱着新的被褥给费渡铺上的时候,费渡明显是会错了意。]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当时是怎么想的?”骆闻舟低哑的声音落到费渡耳边,略带上扬的尾音与温热的气息让酥麻爬上了费渡的耳边。可我们费总是什么人?即使耳朵微红,也调戏了回去:“师兄自然知道了”这并不是费渡本来的声线,而是提高了的充满了少年感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似在玩手机的雅听着这边的动静,不得不感叹:高手过招啊


[骆闻舟碰到了费渡的心跳,听说那里曾经骤停过,所以费渡刚出icu的时候,他总是忍不住去听费渡的心音,然后心里想,什么时候能让这微弱又迟缓的心跳重新活泼起来,让他干什么都行。]

        “让师兄干什么都行?”费渡舔了舔略微干涩的嘴唇,“那被我干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国汉字博大精深


[骆闻舟沉默地在他床边坐了一会:“我想照顾你,不行吗?”]

        费渡脸埋在骆闻舟颈窝,说:“师兄想照顾我多久?”说罢抬起头又说:“想照顾多久就照顾多久,除非不想了。”费渡说完,又被按到骆闻舟怀里,“我想照顾你到不能照顾为止。”


[明里暗里做掉了足有一个加强连的绊脚石。]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静静地看着费渡,半晌,低下头柔和地说:“费渡,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有你”

[分明是他先动手动脚地撩拨,是他先在雷池边上里出外进的试探,可真被人一把拖进去时,他又不知所措,本能地想逃跑。

    可是本能想跑,心里却不想跑,两相交叠,他一时进退维谷,只好充满恐慌地僵在那。]

        “费事儿,先撩拨的可是你,不打算给予赔偿吗?”骆闻舟带着轻微调笑的语气说。“陪给你我的生生世世。”费渡坚定地说,桃花眼里仿佛又浮现出当年那个小男孩几乎化为实质的执着。“那再赠予你我永不变的真心。”

[费渡天生会独处,后天又学会了鬼混,可是从来没有人教过他什么叫做“长期、稳定”的关系。]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低下头轻轻吻了费渡的额头,说:“从今以后,让我来教会你‘长期、稳定’的关系。”费渡轻轻笑了,与往常出于礼貌所摆出的笑容不同,这个笑就像高山上的一株花,难以得到,却美得惊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这个人不仅教会了他,而且做到了。


[费渡非但没有声张,反而暗地里松了口气——他热爱病痛,对于他来说,身体上的痛苦有时就像一针强效镇定剂,他在专心对抗痛苦的时候往往能摒除杂念,甚至让他产生某种满足感,控制欲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,是件很上瘾的事。]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的手紧紧地握着费渡的手腕,费渡用另一只没被握住的手轻轻地抱住了骆闻舟。


[骆闻舟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扰人清梦,他双手撑在床垫上,直起上半身,借着夜色中的微光,探头端详着费渡的“睡颜”,看了一会,他实在没忍住,凑过去轻轻亲了费渡一下,然后轻手轻脚地把他扒拉到了怀里——这些事只能趁费渡睡着偷偷摸摸的干,否则这小子指不定又要得寸进尺。]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已经知道”费渡似笑非笑地看着骆闻舟。骆闻舟轻轻亲了一下本来就在他怀里的费渡,“你得寸进尺吧。”


视频到这里完了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连续输了几局的凤凰刚刚从楚慈兜里掏出一张牌。攻友团(除顾川)刚刚聊完一章。顾川和叶真切磋完了,叶真没注意顾川的眼神,正兴奋地吃着零食。龙纪威和江停从书房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郎乔在和韩小梅聊天,肖海洋被迫旁听。韩小梅同学看出了肖海洋的心思,自主让位。肖海洋手足无措地听郎乔讲话。陶然正和常宁谈论着什么。周怀瑾拿了个冰淇淋给陆嘉。马翔依旧抱着他的纸片人老婆们。秦川借了雅的小号,皱着眉看同人。吕局和陆局两人喝着茶,感叹着小辈们。魏副局在外面钓鱼。

        摩诃和迦楼罗从外面回来,看到的就是这副情形。

        阳光洒落,微风不燥。


为什么上一篇只有一部分人呢?因为另一部分出去玩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为没了吗,继续往下翻吧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没了,放弃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天会给执着的小朋友礼物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皮这一下,我很开心


雅:“好了,到了集体部分”


[费渡看了看他,冰冷又诡异地笑了一下,冲他摊开手,掌心有几根带血的猫毛:“在这呢。”]

        楚河突然觉得这笑容很熟悉,很……有点……神似摩诃?错觉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 骆一锅被送走了,不然又得汗毛倒竖。


[费承宇检查完了他的“得意之作”,心满意足地走了。]

        凤凰突然觉得周晖也没那么过分。摩诃破天荒地发现原来还有可以和周晖媲美的父亲。至于周晖?不提也罢。他正在愤愤地说:“怎么说我也没让他的童年特别……………像这位一样,人家也没嚷嚷着要弑父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雅看了看摩诃,又看了看迦楼罗,悠悠地说:“虽然这位……枉为人父,但从来没有在物质方面委屈过他儿子……”嗯,结尾耐人寻味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晖:“请问你挨过打吗?”雅:“没有,不过我有一个绰号——作死小能手”周晖:“为什么?”雅:“因为我特别能在人家的雷点上蹦迪。”周晖:“那你是为什么敢呢?”雅:“老人家你不懂未成年人保护法。”周晖:“我……”←想说我不老,却没脸反驳的周晖。


[骆闻舟就像刚输入高考准考证号,等着查成绩的学生一样,一颗心刹那提到了嗓子眼,与刚咽下去的早饭发生了惨烈的撞击,唯恐费渡给他一句“我想了想,还是告辞吧”。

    费渡:“你这里是不是没有多余的停车位了?”

    骆闻舟高高吊起来的心“噗通”一下砸回心里,砸得他一把含苞待放的心花齐刷刷地怒放起来,他实在难以掩饰,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费渡看着他的表情,十分意外,心想:“看不出这破小区车位还挺充足。”

    结果就听骆闻舟心花怒放地告诉他:“哈哈,是啊,没了。”

    费渡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什么毛病!

    骆闻舟三口并两口地把早饭塞进肚子,车钥匙扔给他,也不问他要去哪:“这两天出门先开我车,等周末我想办法给你弄一个……最多一个,可别把你那‘三宫六院’都开过来。”

    费渡:“你呢?”

    骆闻舟活力十足地朝他摆摆手,跑进地下室扛走起他的大二八,动如疯狗一般,“稀里哗啦”地骑走了,活活把自行车蹬出了火箭的气势,“白虹贯日”似的奔向市局。]

        郎乔:这和平常的老大不太一样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雅端起茶杯,说:“严峫你别这幅表情,你把钥匙给江队时你不是这么想的?江队来你家住的时候你怎么想的?韩越你别这幅表情,你………算了………顾………玄鳞……你在强………周晖,你求婚前不紧张?求婚后不惊喜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介意在你心里给我个停车位吗?”费渡在骆闻舟胸口花圈道。“我心里只有一个停车位”骆闻舟一把抓住费渡的手指,“只有你一个在那里长期停靠。”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1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